没什么用

我在爱你

温柔陷阱

04

        水房里,林在范光顾着喝水了,忘了朴珍荣还在这,回过神来一看,高二竟然还有这么软乎乎的学弟,林在范走过去说:“同学,你是王嘉尔的同学吗,叫什么名字啊?”林在范笑着,眼睛上的两颗痣都变成了心形,朴珍荣内心想到:这不是那天见到的学长吗):“学长我叫朴珍荣。”林在范哦了一声,又报出了自己的名字:“我比你大,喊我哥就行了”说着说着手就攀上了朴珍荣的肩膀,朴珍荣要不是看这人长得帅,早就躲开了,他顺从的点了点头。

        林在范不知道从哪变出了纸和笔,伸手递给朴珍荣,问他要联系方式,朴珍荣正写着呢,林在范又来了一句:“把王嘉尔的微信号也给我吧”,朴珍荣写字的手顿了一下,抬头回怼道“不好意思哦,我们家王狗有心上人了,在范哥你省省吧。”,这话一出来,连朴珍荣自己都愣了,面前的这个学长要谁的微信关自己什么事,自己干嘛这个反应,林在范也没想到朴珍荣会这么说,他不想被朴珍荣误会也立刻回道:“不是,我是替我哥们要的,我对他没意思。”

         朴珍荣的大脑飞速运转:照刚刚那个情形来看,这个学长和段宜恩关系好像不错,而且整个学校也没几个人没有王狗的微信,其中就包括段宜恩,他的这个哥们不会是段宜恩吧。这么想着,朴珍荣便把王嘉尔的微信号写了上去,然后递给了林在范:“在范哥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回去上课了”,朴珍荣手一挥,便向8班跑去,林在范转身拐进楼梯口的监控死角,拿出手机迅速给朴珍荣发去了好友验证。

     朴珍荣跑回班里的时候,王嘉尔正背对着他望着窗外走神,朴珍荣最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拍完朴珍荣就后悔了:“朴狗啊,完了!毁于一旦!你踢我的那脚肯定也让段宜恩看到了,颜面尽失啊啊啊…!”王嘉尔抱着朴珍荣哀嚎。朴珍荣用他标志性的表情看着王嘉尔,强忍着推开他的冲动任由他抱着。“朴狗,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行了,朴珍荣忍不了了,他一只手抵着王嘉尔的脑门把他推开,但看着王嘉尔的满面愁容还是要安慰两句:“没关系的王狗,一会我就去楼下高一去找那个王文王,给你借两件ysl,告诉陪你去高三门口溜两圈,保准你是最帅的那个。”

         朴珍荣作为一个行动派,晚上放学就直奔高一宿舍楼借来了几件ysl,把衣服往王嘉尔床上一扔,就躺上了自己的床说:“别说哥不疼你”,王嘉尔本来就没打算穿,谁知道朴珍荣真的借来了。王嘉尔拿过其中一件穿在了身上,那精致的剪裁,那修长的版型,绚烂的配饰,还有那藏在衣服后呼之欲出的肌肉,王嘉尔不是那种精瘦的身材,一身的腱子肉被卡在衣服里动弹不得,心里道:这种衣服估计只有王文王才能穿的进去了。然后火速换上了他的连帽卫衣,感叹血液畅通,人生美好。

         朴珍荣躺在床上,打开手机就看见了微信的提示框,他刚通过好友申请,对方就发来了新消息,:“珍荣啊,明天早上要一起吃早饭吗?”,朴珍荣也没多想直接就答应了,林在范几乎是秒回道:“行,那我明天早上在餐厅门口等你”,朴珍荣回了个“嗯”便放下了手机,对着那边正在洗漱的王嘉尔说:“王狗,明天早上自己吃饭吧,我有约了”,王嘉尔停下了给洗面奶起泡的动作,说:“朴狗,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狗子了”。朴珍荣无语道:“你还好意思说我,不知道是谁见色起意,对着人校草犯花痴”

         “咳咳咳”王嘉尔被洗面奶呛到了,随手抄起一条毛巾就向朴珍荣扔过去:“睡你的吧。”

         第二天早上,朴珍荣跟林在范双宿双飞去了,王嘉尔不甘寂寞就找来了何潇,二人同为B高篮球队的主力,凑在一起肯定是三句离不开篮球,聊着聊着两个人就手痒痒了,草草吃过早饭,就准备去篮球场组队来一局。


TBC

————————————————————————————

给大家鞠躬了,鸽了好久🤦。希望大家多多评论!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