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用

我在爱你

温柔陷阱

05

食堂的另一边林在范和朴珍荣打好饭,在餐桌上坐定。林在翻看着朴珍荣桌子上的豆浆和油条,不禁哼唱了起来:“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

“没想到在范哥唱歌也挺好听的”,朴珍荣一边说一边开始了剥鸡蛋的动作。

林在范听到朴珍荣夸自己,语气都变得神气起来:“那当然了,我好歹也是艺术班的。”

“唔,你不吃蛋白吗?”林在犯望着,被朴珍荣捡到,一边的蛋白问道。

“嗯,一直就不太喜欢吃蛋白,我也说不上为什么。”

“那你剩下的蛋白不就浪费了吗?”

朴珍荣笑着道:“不会啊,剩下的蛋白就给王嘉尔吃,反正他要练肌肉,不过他也吃不了那么多,所以我每次也就只吃一个鸡蛋”

林在范若有所思,然后把自己的鸡蛋推向了朴珍荣,把那个装着蛋白的盘子拉向了自己:“你把我的鸡蛋也剥了吧,你吃蛋黄,我吃蛋白”

朴珍荣哪经得起这般不自知的撩人,耳朵偷偷的红了,急忙摆手推脱。

林在范说到“没事儿,我喜欢吃蛋黄,你剥吧。”

朴珍荣只得接过那个鸡蛋,剥了起来。

另一边落单的段大少爷,在学校商店随便买买了个面包,拎了瓶可乐往教室走,路过。篮球场时往里瞟了一眼,嘴里还念叨着:“那哥们儿怎么穿板鞋打球啊,看着就疼。哎!那小白球衣是…王嘉尔!”

段宜恩果断了选择观战。他这一进来,周围的几个小学妹都不动声色的挪了过来,近距离欣赏我们的校草,段宜恩还没看几分钟就被人叫去了班主任的办公室,临走前想着:大早晨的王嘉尔估计没吃饭,打球又消耗体力,于是便把面包随手递给了一个学妹,让她转交给王嘉尔。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