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用

我在爱你

直播/一发完

王嘉尔结束了节目的录制就飞回了北京。自从他和段宜恩同居以来,第一次分开这么久,段宜恩最近也准备发新专辑,整天泡在工作室,王嘉尔想亲自下厨给段宜恩个惊喜。一个人做饭太无聊,王嘉尔就顺手开了直播。


   嘎嘎妈妈来了!


   王哥居然开直播了!


   我是在做梦吗!!!


   啊啊啊王总!!!想死我了!



王嘉尔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慵懒的钓系美人。“ Hi guys,大家过得怎么样”

“我刚从上海录完节目回来,大家都知道吧,周三晚上8点一定要准时收看”


   欢迎回家


   欢迎回家



王嘉尔从沙发上坐了起来,跟粉丝们简单聊两句,他就要准备去做饭了。“今天我还有一个任务-做饭”王嘉尔故作深沉没几秒又觉得有点好笑。


   欢迎回家!


   哥为什么突然想着下厨


   这看着不像嘉嘉的公寓啊


   这个白色的沙发似曾相识!?


   咳咳好像段那个恩家的沙发

  

   姐妹们圈地自萌!!!!


    CP粉别舞了行吗?


    想看哥哥做饭!!


宜嘉批们平常异地恋时捡垃圾捡习惯了,个个都是虎文列克,此时超话里已经有开分析贴的了。

留言顶的太快王嘉尔没看到什么,他边聊边起身走向厨房,把手机架在了一个正好能看到厨房全景的地方。王嘉尔在直播前已经把衬衫换成了家居服,他双手撑在手机前,嘴角划过一个好看的小括弧“一会要去看一个朋友,所以就顺便做点饭带过去”。王嘉尔故意把“朋友”两个字咬的很重,像做贼心虚


   姐妹们,是我想的那样嘛!!


   我也看到了…白色的狗狗音响…!!


   个人直播专注个人行吗


   哥你来炸厨房吗哈哈哈哈哈


此时超话的分析贴又多了100楼。

王嘉尔从柜子里拿出围裙系在腰上,那是他和段宜恩刚搬来时一起去超市买的,段宜恩说想让他们的小家更有烟火气。王嘉尔边系边看留言“什么叫炸厨房,我的厨艺最近有在提升好伐啦”“今天我就做一道我的拿手好菜,红烧排骨!”王嘉尔自信的卷起袖子,从冰箱里拿出切好的排骨,用清水清洗,锅里烧水放料酒,葱段姜片,下排骨焯水,动作一气呵成,看来是没少做


   拿着当王哥朋友的号码牌


   家里缺朋友吗!!哥!!


   嘉嘉不控制体重了吗


   排骨…我懂但我不说…


   王总做得还挺像那回事,我收回我的话


王嘉尔擦了擦手,滑着留言“我不吃排骨,最近又胖了一点点,所以我吃这个”

王嘉尔把摄像头转向桌子上摆着的鸡胸肉和花花绿绿的蔬菜水果,果然,是那个致命奶昔。

王嘉尔拿出料理机,把切好的食材统统扔了进去,料理机轰隆隆的响,王嘉尔还在一旁絮絮叨叨“这个真的很好喝,而且很健康,大家一定去试试,qin甲马西搜”


   我拒绝


   你别说,我试过,真的这味道…要命


   别减肥了!!妈妈的小娇娇!


   吃点肉吧哥!!你非要我满眼失望的看着你

   吗哥!


段宜恩打开门就打开门就听到厨房料理机的声音,嗯,是他的小话唠回来了


   奶昔让我喝,你去吃点肉行吗


   有没有听到开门的声音?我幻听了?


   上面那个,大晚上的这种玩笑不好玩



段宜恩走到厨房就看到自己一个月没见的爱人穿着自己买的围裙站在灶台前,暖意涌上心头,他从背后环住王嘉尔的腰,将王嘉尔带入自己怀里,毛茸茸的小脑袋埋在王嘉尔的颈窝,闷闷的说“宝宝你是不是又瘦了”

王嘉尔大脑当场当机“直播!!段宜恩!”


   这是…段宜恩!!!


   妈妈,你磕的cp是真的!!


   宜嘉yyds!!宜嘉人站起来了!!!


王嘉尔那里还顾得上跟段宜恩亲热,一个箭步慌慌忙忙的去拿手机,一个没拿稳,手机掉进了锅里。

手机卒,排骨卒。


——————————————————————————


END

大家开心一笑就好啦!期待评论


评论(6)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