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用

我在爱你

温柔陷阱

06

“宜恩啊”,老李头把段宜恩叫到办公室,语重心长地对他说:“这不是下个月要到艺术节了吗,学校要求咱班出个节目,你作为班里的中流砥柱,应该发挥特长为班级做贡献,对吧。”

段宜恩一猜就知道没什么好事,不过…段宜恩在心里悄悄打响了小算盘:“哎呀老师,您看不就这点小事吗,我肯定答应。但是就我一个人未免有些单调,找个人跟我一起搭档怎么样”

“这…林在范?”

段宜恩扶额:“我看高二八班那个王嘉尔就不错,人长得漂亮,身条也不错,跟我正配,咳咳不是,跟我搭档正合适。”

老李头一句话也没插上就被段宜恩安排完了:“那就这样吧,我去找他们老师商量一下”,老李头摊手。

王嘉尔中午下课去食堂吃饭,一路上回头率99%,王嘉尔纳闷,抹了一把脸,心里暗暗说:脸上什么也没有啊,我有这么大魅力?王嘉尔快步走进食堂,手里的糖醋排骨还没拿稳就被朴珍荣锁在椅子上:“说吧王狗,你是怎么办到的,居然跟段宜恩单独表演。”

 “噗!”王嘉尔一口饭差点喷出来。“谁?我跟段宜恩?朴珍荣你大白天做什么梦。”

“这么大消息你不会不知道吧。看来真不知道。有人在办公室听见老班在跟高三的老师说你要跟段宜恩一起在艺术节上表演。行啊你王狗,闷声干大事,连我都不……”朴珍荣话还没说完,王嘉尔一个剑步就冲出了食堂,“王狗,饭!”

还是那个水房,还是那个办公室,还是那个班主任。王嘉尔在冲进办公室前一秒调整了呼吸,故作镇定的敲了敲门,“嘉尔啊,下个月艺术节你知道吧,你作为咱们班的中流砥柱,应该为班级做贡献对吧(老李头:似曾相识),和高三的段宜恩一起表演节目没问题吧。”

“别啊老师,咱们学校这么多俊男靓女,怎么就选中我了。”艺术节这种大热闹王嘉尔肯定是要凑的,但这次不一样,他和段宜恩又不算熟识,段宜恩又算他的暗恋对象,他不敢。

“你太小看自己了嘉尔,你长得这么帅气,老师都羡慕,你这唱歌的能力大家也都有目共睹,你就别推辞了。”

“老师我……”

“听说参加艺术节的同学,每周可以有两次出去排练的机会,你不去就算了,老师再找别人,你别勉强。”

“老师我…我的意思是我必须是不二人选啊,为班级露脸做贡献的机会,我肯定不能放过,您放心,包在我身上,新谢老师,老师再见。”王嘉尔这画风转的极快,小嘴嘚嘚嘚,根本没留反驳的余地。他满心欢喜的走出办公室,心里想:这下我就有机会去吃北街的芝士蛋糕了,好耶,美得很!嗯~,王嘉尔闭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空气中都弥漫着甜甜的香味。

保洁阿姨正在喷消毒液,一抬头就看到王嘉尔在闭眼享受,:这孩子是不是喜欢这个香味,我要不要送给他一瓶。啧,阿姨纠结。

王嘉尔美滋滋的回到教室,就看到朴珍荣在座位上带着意味深长的微笑看着自己,:“王嘉尔,如实招来吧。”

王嘉尔哪有什么可招的,一听说有机会出校,想都没想就答应下来了:“就艺术节那事呗,你不都知道了吗,我给你说哦,参加的人每周能出去两次呢,北街那个新开的蛋糕店……”

朴珍荣看着还在幻想美好生活的王嘉尔摇了摇头:这傻孩子,哪天被人卖了还得帮人家数钱。

晚自习,王嘉尔坐在椅子上复盘,今天发生的事儿越想越不对劲儿:不对呀,从来没有高二和高三各派一个人出同一个节目的历史啊,我是不是被坑了?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一声微信提示音“段宜恩申请添加为好友”



————————————————————————————

TBC

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